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雅虎体育等七频道改版:与主页保持一致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腾讯科技 瑞雪 8月28日编译

在今年2月份,雅虎对其杂乱但却极具盈利能力的网站主页进行了改造,推出了一种新的设计,在页面中部的下方提供一系列不断滚动的个性化信息。随后,雅虎又在4月份推出了位于信息流右侧的广告。

而在今天,这个互联网门户网站宣布,该公司将把这种设计扩展到七种产品,其中包括雅虎体育和雅虎游戏以及电视、音乐、天气、电影和Yahoo omg!等。此前雅虎在6月份对雅虎新闻(Yahoo News)进行了同样的重新设计,此外还对雅虎邮箱(Yahoo Mail)和搜索结果页面进行了改造。雅虎新任命的主页和垂直产品高级副总裁迈克·科恩斯(Mike Kern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雅虎旗下站点将会作出同样的改变。

雅虎之所以会作出这种改动,理由不只是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在一丝不苟地改进用户体验相关设计,尽管这肯定也是其中的一个理由。在经过改动以后,现在这些页面在桌面和移动平台上的外观设计已经变得非常相似,这意味着当用户在一天时间里切换不同设备登陆雅虎网站时都能获得更加直观的体验。“现在这些服务都已经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科恩斯说道。

跟网站主页一样,这些重新设计后的产品也会提供个性化的新闻和服务,这是由于雅虎注意到了用户正在阅读什么内容或对什么内容作出回应,以及用户是否会点击提示性语言等信息。举例来说,用户可以选择更希望收看哪支体育队伍的比赛或是哪个来源的体育内容等。科恩斯表示,在主页上,这些改变所带来的结果是,雅虎网站页面上的互动活动已经大幅增长了25%,例如点击和安装在页面右侧的个性化应用等。

此外,通过这种改变,所有产品中的信息流广告现在不仅都拥有了统一的外观,而且还显得更加突出,这跟Facebook的信息流广告十分相似,而这种广告已经重新激活了Facebook营收的增长势头,消除了投资者有关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无法赚取移动广告收入的担忧情绪。

“我们想要让这些广告变得与用户体验更加具有一致性。”科恩斯说道。他指出,对于那些想要与庞大的受众人群进行接触的广告主来说,它们将可在各种不同的设备上发布相同的广告。不过,科恩斯拒绝提供广告表现的相关数据。

雅虎今天表示,原生广告还将出现在雅虎邮箱和Android版邮箱应用中,这些广告将被放置在收件箱的顶端,被标记为赞助广告。这些变化将在未来几天时间里面向美国用户推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