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中国9月首办WHD盛会 主机行业盛况空前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2013年9月,WorldHostingDays登陆中国,并将在上海首次举办WHD主机行业盛会,会议主要形式包括产品服务展览、会议/会谈和社交互动。最新消息会由大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hostingdays会不断更新,大会历史资料及大会近况。
 
为了方便中国参会者,本次会议也有详细的中文注册流程,参考地址:http://worldhostingdays.idcvendor.com/,也可通过官方QQ号2012499221联系客服。参会门票需199欧元一张。
 
 
而2012年度的拉美世界主机日会议也是WHD全球行业盛会的一部分,这届活动聚集了南美洲为主的主机、云计算和互联网行业的重要决策者。WHD.latinamerica合作伙伴包括Parallels、Dell、LuxCloud、BackupAgent、Idera(R1Soft)、InterNetx、Arbor Networks、ISPsystem、Open-Xchange、STULZ、Websolute、NIC.br、Atomia等。
 
会议探讨热门话题包括云服务自动化(CAaaS);主机托管的历史、现状和未来;Amazon云服务;R1Soft服务器备份服务等相关内容。今年除了有去年的合作伙伴继续参会,也将有更多的新的国内合作伙伴参与。
 
WHD基本理念是搭建一个跨国平台,帮助主机和云计算等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互动,加强彼此间的合作,推广最新解决方案。之前国际IDC盛会WorldHostingDays(简称WHD)的主要聚集地是在总部德国,但随着其影响力的不断深入,WHD不断在世界各地举办。2013年首度登陆中国的世界主机日会议,与去年的首次拉美之行相比,将会有更多与众不同的节目呈现。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