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Facebook推视频广告 价格或每天250万美元

来源: 网易科技 点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正式推出嵌入用户动态消息(News Feed)的视频广告。

为了维持快速增长,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公司正越来越多地向广告主庞大的电视营销预算发起冲击,希望分得一杯羹。在业内人士看来,该市场对于支撑Facebook日益上行的市值十分重要,该社交网络也可能会对传统的电视网络构成长期威胁。

为了避免惹恼用户,Facebook在推行视频广告上相当小心翼翼。像它和Twitter这样的社交媒体公司通常都谨慎行事,以避免使得用户的页面充斥着令人讨厌的内容,损害用户体验。Facebook的计划酝酿已久,甚至已数次延迟推出。它在去年秋季还专门推出普通的自动播放视频,以便了解用户对动态消息中的这类内容的反响。

与传统的网络视频广告一样,Facebook的这类广告也是15秒钟长。它们将在用户的动态消息自动播放,不过不会发出声音(与Instagram现在自动静音播放的视频类似)。点击广告,它就会扩展为全屏模式,声音也随即开启。

Facebook周四在官方博客中表示,这类视频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向有限数量的营销者。

它曾在去年12月跟一广告主对视频广告进行测试。Facebook称其视频广告将面向“挑选出来的广告主”,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据称,该类广告的价格将取决于受众规模,受众规模由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估量。营销者将能够选择特定的广告播放时段,能够依据年龄和性别投放定向广告。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视频广告的价格将在一天100万美元至250万美元之间。

然而,Facebook指出,它将会审查出现在其网站上的任何视频广告的创意质量,广告评估标准包括观赏性、意义和“情感共鸣”。这类审查将与视频分析公司Ace Metrix合作进行。

Facebook在博文中表示,“我们这么做是为了维持Facebook上很高的广告质量,帮助广告主理解广告的效果,从而最大化它们的投资回报。”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