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Facebook 2013年Q2季度财报显示盈利超预期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Facebook 2013年Q2季度财报显示盈利超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讯:Facebook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与上一季度相比,比季度Facebook的收入同比增长21%。18.1亿美元的收入和每股收益19美分超出了华尔街所预期的16.2亿美元收入,每股收益14美分。
 
作为社交网络的健康状况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其日常活跃用户增长至699万,涨幅超过27%,每月活跃用户更是达到了11.5亿之多。
 
该公司围绕其IPO奋斗的时候,它的用户也逐渐由PC端向移动手机端过度。据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Facebook的移动业务同比增长了41%,移动业务收入更是占到总收入的30%,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标志Facebook移动端口的强大实力。
 
“他们变得更好,更好,更好的赚钱,” 针对社交网络的移动广告投放力度,Wedbush证券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表示,“他们正在取得显着进展。”
 
Facebook目前拥有超过100万用户使用其手机应用程序,Facebook的移动手机应用程序正逐渐在发展中世界的消费者中流行。虽然移动手机应用程序并非是最大的收入来源,但它确实代表Facebook拥有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发展我们的社交网络,深化参与和提供强劲的财务业绩,以及移动领域,我们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我们之间在移动领域所尝试的一切,最终获得的效果都很不错,这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也为未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此前关于Facebook已经失去了青少年市场的说法。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予以了否认,他说,“基于现有最佳的数据,我相信,我们已经全面渗透在美国青少年市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