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消息称Twitter11月7日上市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财经网站IPO Calendar显示,Twitter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北京时间11月7日晚)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TWTR”。

上周四,Twitter公布了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区间,称其将以每股17美元到20美元的价格发售7000万股股票。按此计算,Twitter在IPO交易中的最大估值为109亿美元。

据Twitt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增补版IPO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希望通过IPO交易筹集12.5亿美元到14.4亿美元资金。

Twitter称,在IPO上市以后,该公司的在外流通普通股总量将为544696816股。

在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中,Twitter净亏损为6460万美元,接近去年同期的3倍。不过,Twitter的营收同时也增长至1.686亿美 元,较去年同期翻番,环比增长21%。Twitter亏损扩大的主要原因是费用的大幅上升。第三季度的费用支出超过去年同期的一倍,环比增长30%。

文件显示,Twitter仍在继续扩大数据中心,而员工人数也在继续增长,这都带来了更高的成本。目前,Twitter拥有超过2300名员工,高于6月底的2000余名。(瑞天)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