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PC网站界面纷纷向APP统一 Facebook宣布改版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腾讯科技 晨曦3月7日编译

随着移动APP成为最主要的访问手段,社交网络逐渐开始对传统的电脑版网站进行改版,和手机客户端保持一致。日前,Facebook也效仿Twitter采取了类似举动,宣布电脑版网站的信息流(News Feed)将改版。

未来用户在手机和电脑上看到的信息流,将会基本一致。

在电脑版的新界面中,信息流将采用新的字体,图片的面积扩大。据报道,去年,Facebook曾经宣布对电脑版网站进行重大改版,然而由于受到争议,新版本只在小范围用户中部署,随后被抛弃。

此次的改版,是去年大改版的一个“缩水版”。

新版信息流,对于“更新状态”的图标,以及“添加照片/视频”等标签进行了优化,另外在“你可能知道这些人”栏目中,采用了更大的按钮。

Facebook方面表示,电脑版网页改版是结合了用户的反馈意见,他们喜欢更大的图片,另外去年大幅改版之后,有些用户反映导航出现困难,所以Facebook保持了旧版本的导航架构,并对界面风格进行调整。

Facebook也对广告主表示,网页改版之后,广告主无需对广告进行调整,图片广告的比例并未作出调整。另外,改版也不影响广告主购买广告位的流程,广告主仍然可以像过去,根据自己的营销目标购买广告位。

随着移动设备成为主力访问终端,PC版网站改版,和手机客户端保持一致,这已经成为一种互联网行业的趋势。就在一月份,Twitter就对电脑版网站进行了改版,风格变得轻松,和Twitter的iOS和安卓客户端十分相似,方便了用户在不同设备上的无缝过渡。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