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库彻谈为何决定扮演乔“帮主”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距离传记电影《JOBS》上映正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因为饰演史蒂芬·乔布斯,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受到大众的高度关注。日前库彻在 Q&A 网站 Quora 上的发言中,谈到了自己选择这个角色的原因。

库彻对于乔布斯与伙伴们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非常钦佩,而他自己在也曾在一家科技公司担任了长达 5 年的投资与顾问。库彻也表示他无法想象若是一个对乔布斯和科技领域“没有爱”的演员该怎么去演好这个角色呢。而这也是他决定在《JOBS》中扮演乔布斯的主要原因。

此外,库彻还坦言扮演这么一个代表着时代潮流的人物是极大的挑战,也是对其演技和兴趣的一个最佳整合。另外,《JOBS》那浓厚的励志色彩也是促使库彻做出出演决定的重要原因。“史蒂芬·乔布斯并不总是世人眼中那个似乎无所不能的‘史蒂夫·乔布斯’,他也曾挣扎过,也曾失败过,但最终还是不屈不挠地坚持下来,给人们带来了颠覆世界的伟大产品。”

从这份自述中我们能够看出来,阿什顿·库彻希望自己能够用心去演好史蒂芬·乔布斯这个角色。但在本片首映时观众评价褒贬不一的情况下,《JOBS》能够博得广大果粉的好评吗?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