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Twitter低调启动上市路演:11月6日确定发行价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在美国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一间能容纳25人的会议室启动了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相对于Facebook此前在酒店大厅和户外的IPO路演,Twitter非常低调。

此次IPO路演为邀请参加,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和首席财务官迈克·古普塔(Mike Gupta)会见了多名基金经理。根据曝光的日程表,Twitter此次IPO路演将持续8天,费城之后的下一站将是纽约,而随后的路演活动还将在波士顿和芝加哥进行。Twitter计划于11月6日确定IPO发行价。

路演安排再次体现了Twitter IPO的低调。此前,Twitter以保密方式提交了IPO招股书,并限制了股份的私营市场交易。Sica财富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投资官杰夫·席卡(Jeff Sica)表示:“大部分参与者都表示,从路演中获得的消息与Twitter管理层此前所说的没有任何不同。Twitter没有带来任何惊喜,并未宣布将开辟任何不同的营收渠道。”

参与Twitter费城路演活动的投资者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2点45之前抵达会议室。会议室摆放着投影仪和几张圆桌,活动中提供了咖啡和苏打饮料。Twitter发言人拒绝对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置评。

Twitter计划在IPO中融资14亿美元,远低于Facebook在去年5月12日IPO中筹集的160亿美元。以IPO价格区间上线计算,Twitter的市值将为109亿美元。

Twitter在纽约举行的路演活动预计将吸引更多参与者。此前,当Facebook在纽约市中心喜来登酒店进行IPO路演时,潜在投资者在酒店大厅排成长队。在会议开始的1小时之前,队伍甚至已排到了酒店大楼周围。

在美国,即将上市的公司通常会花1到2周时间在多个城市进行IPO路演,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会晤,了解市场对其股票的兴趣。在这一期间,投行将接收对股票的订单,并在股票正式交易前确定最终发行价。

在为IPO路演准备的材料中,Twitter突出了缩减亏损的计划。在一段视频中,古普塔表示,Twitter自2007年创立以来已亏损近5亿美元,但该公司有很大的空间提升利润率。

Keating Capital总裁蒂姆·基廷(Tim Keating)表示:“问题大部分关于他们对未来的增长有何看法,这是市场对Twitter的投资主题。他们还将讨论移动用户数、商业化以及盈利问题。”他认为,Twitter当前的估值已经较高。

Twitter在IPO中将以17至20美元的价格销售7000万股股份。如果最终需求与计划出现较大差异,那么Twitter有可能调整IPO规模。高盛是Twitter IPO的主承销商,其他承销商还包括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邱越)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