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微软炮轰谷歌禁用WP版YouTube:故意为之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谷歌周四确认已封锁微软新发布的Windows Phone版YouTube应用。微软对此予以炮轰,认为这是谷歌故意为之,该搜索巨头的异议“完全是借口”。
 
微软副法律总顾问大卫•霍华德(David Howard)在博文中将谷歌此举形容为“谷歌开放性的局限”。他表示,谷歌正在阻止微软开发原生版WP YouTube应用,后者希望打造一种与Android、iPhone版YouTube应用相匹敌的体验。
 
“谷歌要求我们将应用过渡到一种新的编码语言--HTML5。”霍华德称。不过Android和iOS版YouTube同样不支持HTML5语言,但都得到了谷歌的支持。目前看起来WP系统中存在的技术限制阻止微软开发基于HTML5语言的YouTube应用。
 
“在我们看来,谷歌封锁我们应用的理由是编造的,这样我们就无法提供与Android、iPhone用户一样的体验,”霍华德称,“谷歌设置的障碍不可能逾越,他们知道这一点。”
 
微软最早版WP YouTube应用并不包含广告,该公司为离线YouTube视频开发了一个下载按钮。谷歌表示反对,要求微软从WP商店中移除该应用。微软通过更新应用的方式将下载按钮移除,随后同意移除该应用以利于双方开发新版本。
 
微软最新发布的WP版YouTube应用内置了广告,但其执行方式并未按照谷歌的要求显示。“我们要求谷歌提供iPhone和Android版YouTube应用的相关信息,这样我们就能更加精准的效仿这些平台的广告显示方式,”霍华德称,“但至少目前为止,谷歌拒绝向我们提供这些信息。”他表示,微软有信心与谷歌合作解决广告问题。(编译/箫雨)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