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雅虎邮箱回收计划启动 部分新申请ID已获批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数月前雅虎推出废弃邮箱回收计划,长时间没有用户访问的邮箱将被回收,回收后的 ID 将可以被其他用户重新申请。当时用户可申请五个用户名,雅虎昨夜给申请获批的用户发送了通知。

雅虎还对申请用户名做了统计。男性申请最多的前三个用户名是大卫(David)、迈克尔(Michael)、艾力克斯(Alex)。女性申请最多的前三个用户名是玛丽亚(Maria)、詹妮弗(Jennifer)、杰西卡(Jessica)。此外,“蝙蝠侠”和“超人”也被很多人申请。

此次未获批准的用户可以继续等待。花费 1.99 美元便可以查看排队情况,并可以在用户名获批之后锁定十四天时间。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