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亚马逊推出在线艺术市场:汇集4万幅画作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周二宣布推出亚马逊艺术市场(Amazon Art)服务,其中包含来自150多家经销商和画廊的4万幅作品,而这些作品来自超过4500名艺术家。
 
亚马逊表示,亚马逊艺术市场将是最大的在线艺术市场之一,其目标是“使艺术世界不再神秘”。亚马逊艺术市场帮助用户浏览画作、照片和印刷品,将提供类似“画廊的体验”。
 
来自美国、英国、荷兰和加拿大的一些高端画廊,例如Paddle8和Holden Luntz均将加入这一服务,其中提供的作品既包括手机皮口啊200美元的克里夫顿·罗斯(Clifton Ross)的照片,也包括售价250万美元的莫奈的作品。
 
除了高质量作品之外,亚马逊艺术市场还将提供每幅作品的信息,帮助潜在购买者了解艺术家、出处以及参展历史。用户还可以根据主题、颜色、尺寸和价格对作品进行过滤搜索。(维金)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