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微软推广非专业开发 不懂编程也能写App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微软希望更丰富的应用程式生态能带动行动平台成长,因此推出线上工具让非专业开发者都能为Windows Phone 8开发出新的应用程式;这个名为Windows Phone App Studio beta版的工具可免费下载,微软将其设计地非常好上手,不用会写程式也能开发。
 
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暨商店总经理布里克斯(Todd Brix)表示:“我们知道有很多有潜力的应用程式开发者有很棒的点子但他们不一定会写程式。”
 
这个工具是以网页浏览器为主,以IE 10开启最好,且提供数个教学步骤范本,使用者可以提供网路图片网址或Twitter连结当作资料来源,视觉介面清晰,设计应用程式只需透过拖曳放置等简单动作就可以了,而举凡储存资料或分享给第三方等功能都已内建。
 
设计完成后,应用程式会自动生成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使用,使用者也能以原始码在其他进阶整合开发环境中继续使用。
 
使用者需要注册Windows Phone 开发中心帐号才能于Windows Phone商店将程式上架并在不同手机上测试最多10个应用程式;8月26日起,开发中心帐号注册费用为一年19美元。
 
目前为止,微软商店应用程式数为14万5千个,Android为81万9千个,Apple则超过90万个。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