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雅虎将公开与微软2008年收购提议相关文件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雅虎股东、对冲基金Third Point负责人丹·勒布(Dan Loeb)曾要求雅虎解释2008年拒绝微软收购提议的原因,并在3月15日向一家特拉华法庭提交动议,要求公布相关内部文件。

法庭记录显示,雅虎在本月初提交申请,要求继续限制公众查看这些文件,不过现在雅虎撤销了这个申请。在雅虎持有超过5%股份的Third Point最近向雅虎发动了代理权挑战。Third Point提名包括勒布在内的4人进入雅虎董事会。

上周末,雅虎通过任命3位新的独立董事,拒绝了这个提议。3月15日Third Point在特拉华州提交动议,反对雅虎封存与微软出价31美元/股收购协议有关的股东诉讼文件。Third Point曾在公开文件中称,雅虎董事会拒绝微软的出价,是其“众多误判断和失败之一”。

对此,雅虎代表未立即回应寻求评论的要求。目前还不清楚股东诉讼中与微软有关的文件何时公开。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