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ValuEngine将前程无忧股票评级为“强制买入”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研究公司ValuEngine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前程无忧股票(Nasdaq:JOBS)评级为“强烈买入”,将目标股价定为71.92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基于我们所收集的信息和研究结果,我们认为前程无忧股票在未来一年的表现将高于业内平均水平。前程无忧的公司规模、5年期年度回报都是利好因素。

基于3月26日的数据,我们认为前程无忧股票的合理价格应为63.57美元,这意味着公司当前股价被低估10.04%。前程无忧过去4个季度的每股摊薄收益为2.11美元,而未来4个季度的每股摊薄收益预计将达到2.70美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