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谷歌:Quickoffice移动应用免费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消息,谷歌周四宣布,将向拥有谷歌帐户的所有人免费提供Quickoffice移动应用。该应用可以查看及编辑微软Office创建的文件。

借助这一举措,谷歌正试图帮助所有人合作工作,即使是尚未使用谷歌服务的用户。此前,Quickoffice只对企业版Google Apps的用户免费开放,而其他人只能花14.99美元选择pro版,或是花19.99美元选择pro HD版。

在9月26日之前,对于注册谷歌帐号用于新Quickoffice应用的用户,谷歌将在未来2年内提供额外10GB的Google Drive存储容量作为奖励。

iOS和Android版Quickoffice帮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创建、查看及编辑微软Office Excel、Word和Powerpoint文件。该应用也已经与Google Drive进行整合,因此文件可以通过多个设备访问。

谷歌此次还向Quickoffice应用加入了新功能,包括创建压缩文件夹,以及查看Powerpoint和Excel中的图表等。谷歌表示,已通过企业版Google Apps使用Quickoffice的用户可以升级至这一最新版本。

谷歌于2012年6月收购了Quickoffice,随后开始逐渐推广这款应用。尽管谷歌仍在向这款软件进行投资,但很明显谷歌的长期目标是推动用户转向基于网页的办公工具。

Google Drive工程副总裁阿兰·沃伦(Alan Warren)在博客中表示:“将旧文件转换至Google Docs、Sheets和Slides格式仍是分享及合作工作的最简单方式,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户转换后的文件看起来更好。”(李丽)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