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Adobe进军硬件业务 推出数字笔和电子尺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腾讯科技讯 坎贝 9月18日编译

Adobe周二宣布,计划在2014年上半年向市场推出连接云端的Project Mighty手写笔和Project Napoleon电子尺。这两款产品均由Adonit代工,这家位于奥斯汀的企业也生产用于iPhone和iPad的手写笔。

Project Mighty首先在5月份的Adobe Max大会亮相,是一款能够与iPad及Adobe的Creative Cloud合作的电子手写笔。通过该产品,用户可以在多款硬件设备上完成自己的绘画。

这款支持蓝牙的手写笔对于压力非常敏感,从而让你画出不同宽度的线条。手写笔底部附近的按钮可以调用不同的工具,如不同的铅笔尖和颜色。

同时,Project Napoleon是一款电子尺,当放置在屏幕上方,可以投射出不同的标线,这样你可以画出用于建筑项目的精确线条和边缘。此外,Adobe为Napoleon开发了两款应用:一款名为Project Parallel的制图应用,以及类似于Adobe的Kuler应用但用于绘画形状的Project Contour。

Adobe为何要进军硬件业务呢?该公司体验设计副总裁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ugh)表示,部分原因在于Adobe意识到其核心客户正在改变。

“我们现在的专业创意人员客户群正在快速变化。他们正处于移动当中,变得社交化。他们使用数百种工具。他们认为创造力是非常具有协作性的事务,”高夫说。“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转变,进行大量变化,从而为他们提供工具。”

另一个原因是满足新客户群体的需要,即所谓的“Instgram一代”。

高夫称:“数字技术和数字体验可以让人们想出如何变得具有创造性。我们需要打造工具以及创造服务,从而让人们与创造性活动联系在一起。”

高夫认为,Adobe的产品与其他数字笔的不同之处在于其云端连接、专注于休闲使用以及专门为平板电脑进行的设计。Aodbe也在寻找方式使Project Mighty和Napoleon不只是创造性工具(如变成生产效率工具),并为Android等其他平台增加支持。不过现在,该公司还只是专注于iOS。

当然,定价也非常重要,不过目前这些产品的价格还没有确定。高夫表示,在短期内,Adobe将专注于高端的创造性职业人士,因而定价将反映这一点,也就是说价格比较高。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