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Twitter CEO的三点管理心得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搜狐IT消息】9月10日消息,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昨天参加了TechCrunch举办的会议,他发表了简短的演讲。科斯特罗没有谈论Twitter,他向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在演讲中,科斯特罗谈到了创业企业如何确定领导角色。他说:”如果你没有处理好领导角色问题,你的企业就会功能失调。功能障碍慢慢出现,它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基本上难以根除。”
 
下面就是科斯特罗的三点管理经验

  1、不要交朋友
  “作为领导,你需要深入关心你的员工,但是不必担心、甚至不必在意他们怎么看你。如果你的管理办法就是让他们喜欢,这会走向毁灭。”
  科斯特罗承认知易行难,不过有一点很重要,不能因为员工想听什么就说什么。在作出困难决定之时不要道歉,要自信,下命令要清晰。

  2、有许多不同的方法让你成为成功的领导者
  在硅谷,成功的CEO过于被解读。
  “我们作笔记,努力模仿他们,希望获得同样的成功。但现实却是这些人10年前也与大家一样,10年之后可能就不那么成功了。同一个人,今天是名人,10年后可能就不是了。”
  领导技巧在改变,因此,理解到成功之路很多相当重要。

  3、坦率
  “要在员工中建立信任,就要直率而明确,从第一天开始就这样。员工想听什么你就告诉他们什么,你可能会觉得他们愚蠢,但他们并不蠢。作为领导者,员工一直盯着你,在你的决定和评论上如果不透明,就会失去信任。”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