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开发网站尚瘫痪 苹果iPhone激活服务器又罢工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腾讯科技讯(晨曦)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近技术故障不断,上周被黑客攻破的开发者资源网站,目前仍然未恢复正常,而当地时间25日,又有不少用户反映,负责新iPhone激活的苹果服务器,“闹罢工了”。
 
在MacRumors网站,不少用户反映无法激活新iPhone手机,而在Twitter网站,也有不少用户反映同样的问题。
 
据一位用户称,自己在激活iPhone时发现苹果服务器没有响应,目前已经把问题报告给了苹果。
 
苹果电信合作伙伴AT&T的一位员工对MacRumors网站表示,AT&T方面同样发现苹果的激活服务器瘫痪。
 
据称,在有关苹果的多个网络论坛上,也有iPhone用户正在讨论这一问题。
 
截至目前,iPhone激活服务器“罢工”已经超过三小时,目前苹果方面并未作出表态,也不清楚服务器何时能够恢复正常。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