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苹果获评美国年度计算机/平板/手机最佳品牌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根据近期对3.85万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Harris Interactive将苹果评为美国年度计算机品牌、年度手机品牌和年度平板电脑品牌。苹果公司在这项评比中胜过了竞争对手谷歌、三星和亚马逊。
 
Harris Interactive高级副总裁曼尼·弗洛里斯(Manny Flores)表示:“美国人继续给予苹果品牌很高的评价。真正的亮点在于,在苹果公司涉足的所有三大产品门类,包括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手机中,其品牌动力得分都在全部1500个品牌中排名前30,这表明消费者将苹果视作未来的品牌。”
 
在手机领域,毫无疑问苹果公司表现良好。苹果公司上季度iPhone销售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总销量达到3120万台。不过,iPad的销售情况不尽人意,销量低于预期。
 
在这一评选中排名前4的计算机品牌包括:
 
1.苹果
 
2.惠普
 
3.戴尔
 
4.索尼
 
排名前5的平板电脑品牌包括:
 
1.苹果iPad系列
 
2.亚马逊Kindle Fire系列
 
3.谷歌Nexus系列
 
4.三星Galaxy系列
 
5.惠普Slate系列
 
排名前4的手机品牌包括:
 
1.苹果iPhone
 
2.HTC
 
3.三星
 
4.LG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苹果公司的质量得分出现下降。整体而言,在美国本土市场,苹果公司表现良好,其最大的问题在于国际市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