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Facebook“生日抱抱椅”问世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Facebook“生日抱抱椅”问世

 

腾讯科技讯(晨曦)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年到了过生日的时候,Facebook的用户,总是会收到来自网络好友的大量祝福,不过“虚拟的祝福”多了,可能就觉得有点平淡无奇了。最近,有实体餐饮机构,研发了连通Facebook帐号的“生日抱抱椅”,可让Facebook用户获得离线的生日祝福。

奥派牛排馆(Outback Steakhouse)和巴西广告公司Lew'Lara\TBWA联合研制了这个“生日抱抱椅”(B-Day Chair),可以将好友的在线祝福,送到现实世界中。

这款互动椅子,通过后台系统连通了用户在Facebook的帐号,当天过生日的顾客,可以坐在椅子上,一旦有好友通过Facebook发出一份生日祝福(时间线上出现“生日快乐”),顾客就会得到椅子的一次拥抱。

奥派牛排馆计划在年底之前,在巴西的所有店铺安装一台“生日抱抱椅”,对于Facebook用户来说,这无疑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乐趣。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