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谷歌CFO:摩托罗拉创新能力摩托罗拉!

来源: 未知 点击:

谷歌CFO帕特里克-帕切特(腾讯科技配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高级副总裁、CFO帕特里克·帕切特(Patrick Pichette)周四在出席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时表示,摩托罗拉移动的产品线目前尚未达到谷歌所标榜的“创新、转变”标准。

当被问及谷歌目前坚守的摩托罗拉移动产品线时,帕切特直言不讳的说:“我们从摩托罗拉移动承接了18个月的产品线,现在不得不将其终止。实际上我们同时还在开发下一波创新和产品线。”他说。谷歌高管过去曾经提起过类似承诺,帕切特的评论暗示谷歌尚未耗尽摩托罗拉移动此前的产品线。“我们必须经历这种过渡,这并不容易。”帕切特称。

帕切特还利用此次机会平息了有关谷歌与三星关系趋于紧张的传闻。他表示,谷歌与三星拥有“极好的关系”。在距离三星Galaxy S IV智能机发布仅数周的情况下,有关谷歌和三星关系日趋紧张的传闻似乎是被夸大了,至少目前是这样。

摩托罗拉移动近期发布的包括Droid RAZR Maxx HD、Droid RAZR M在内的产品得到了多数消费者和评论家的积极反馈,但是谷歌粉丝们明确希望摩托罗拉移动能够推出更多产品。然而,带有真正谷歌灵感印记的摩托罗拉移动品牌设备乐观估计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发布,不过这些产品似乎确实存在于谷歌的长期计划中。“自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为下一步计划而工作。我们认为这种产品将会出现在市场中,”帕切特称,“我们的工作实际上充满希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