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亚马逊收购创新地图公司UpNext要做自己的手机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亚马逊做手机?收购地图公司UpNext成关键
      当代互联网中,地图应用在手机上越来越重要,而且使用频率非常高。地图应用对整个手机生态系统都非常重要。以至于诺基亚在采用微软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的同时,要求微软将诺基亚的地图服务整合进该操作系统。
另外,苹果公司已经表示在 iOS 6 中将使用自己的地图替于原来默认的谷歌地图,这也足以看出地图应用对智能手机的重要。这也有可能引发手机公司自己做地图的趋势。
亚马逊的这桩收购完成后,UpNext 的团队将会前往西雅图成为亚马逊地图业务的核心成员。而 UpNext 也很有可能会成为 Kindle Fire 的内置地图应用。目前亚马逊在 Kindle Fire 中没有内置谷歌地图,而是在自家的 Amazon Appstore 中提供了 MapQuest 和诺基亚地图的运用。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从来不是一个短视的人,从发布 Kindle, 阅读器到发布平板设备 Kindle Fire,亚马逊,有着自己的计划。而且亚马逊已经在 Kindle Fire上成功实现了对Android操作系统非常高度的定制,用深度定制的系统做手机已是水到渠成的规划。
因为当代互联网中,亚马逊推出手机对自己的流媒体业务、应用商店、移动电子商务都有提升的作用。而且由于拥有大量用户的消费格式,亚马逊也还有可能借助手机进入移动广告展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