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传富士康已接iPhone5订单 拟招聘2万人

来源: 点击:

【赛迪网讯】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最新传言称,富士康已将接到苹果iPhone 5订单,并且现在正在招聘新工人以保证在iPhone 5发布前满足苹果的要求。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一代iPhone。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富士康准备招聘2万名工人来生产iPhone 5。据说富士康设在山西太原的生产厂已经开始生产,它将在该地区设立20个招聘中心来招募新工人。

但报道同时也指出,虽然富士康正在太原积极招聘工人,但它并不表示它就已经获得了iPhone订单。太原生产厂现在正处于罢工状态,富士康也许是为了夏末秋初时开始生产iPhone 5而进行招聘,它可能是想用新招聘的工人来代替罢工的工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