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Y Combinator Demo Day:第五组介绍

来源: 点击:

在加州计算机历史博物馆,Y Combinator Demo Day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第五组创业公司专业跨度较广,有的致力于增进家庭成员联系,有的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辅助工具,也有女装交换网站,等等。以下就是这一批公司的清单及简要介绍,也可点击各公司链接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1):通过实时Wiki软件完美实现了海量信息的在线分享;它在SXSW上声名鹊起,现有400多家公司在其数据库注册。

2):允许创建私人的家庭社交网络的网站,仅限于家人之间实现照片及其他日常信息的分享。

3):新型的人肉搜索引擎,用户通过设置30多个不同搜索选项,将从其他社交网站上获得大量信息,找回曾经的朋友。

4):通过多个API,iOS和Android SDK的组合,搭建了一个在线平台为其他应用提供基础设施,实现照片和视频的分享功能;现在已有200多个应用在使用Chute。

5):为大量多人联机游戏提供主服务器的服务性网站,其活跃用户每周增长34%,收益每周增涨36%。

6):私人助理式的应用,今年年初刚刚投入公测,按每小时25美元收费;可完成简单的跑腿任务和基础研究工作,广受用户好评,该公司已完成总价值为3.2万美元的交易。

7):女性在线换装网站,用户可将较新的闲置衣物放到该网站上,其他用户则可以进行挑选并购买(虚拟购买和实际购买)。在澳大利亚试点推出时,有4500件衣物被上传,其中的3500件已经卖出。

8):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轻松创建实体及其内部结构的3D模型的系统,而且只需通过一个低成本的全自动照相设备就可以完成。

Via 

延伸阅读: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