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移动广告优化公司AppStack获150万美元种子融资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3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移动网站与广告优化公司AppStack完成一轮15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投资方包括谷歌风投机构、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Tomorrow Ventures、Gary Vaynerchuk、Don Dodge以及Punchbowl创始人麦特·道格拉斯(Matt Douglas)。

AppStack创始人史蒂夫·埃斯皮诺萨(Steve Espinosa)透露,鉴于AppStack是谷歌最大的移动广告代理商,谷歌风投机构和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参与该轮投资并不让人意外。该初创公司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的移动网站优化谷歌AdWords移动广告,并提供移动网站托管服务,而客户只需要每月向AppStack支付60美元的费用。

AppStack推出三个月多一点就积累了2500名中小企客户。埃斯皮诺萨称,到今年年底AppStack每月营收将达100万美元。

AppStack与Duda Mobile等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其新颖的谷歌移动广告优化工具,该工具纳入AppStack的网络数据,帮助提供更为精准的广告。例如,AppStack发现,相比只是搜索“理发”的人,搜索“理发与颜色”的人更有可能打电话问理发店它所处的位置。

“企业想要一个移动网站,是因为它们想获得移动顾客。它们不会无缘无故去创建一个移动网站,”埃斯皮诺萨表示。“我们是唯一一家帮助人们充分利用移动广告的公司。”

埃斯皮诺萨解释称,AppStack当前的运作过程比较简单。他说,“单凭一个手机号码,我们就能做出一个网站。我需要知道的只是你的手机号码,还有你想要的覆盖范围。”

埃斯皮诺萨对AppStack的模式充满信心,成立之初时,他让早期客户免费试用公司的产品;客户发现AppStack平台上的移动广告付费客户转化率达75%,他们花费不到10美元就能够获得相当高的客户转化率。至于那么便宜的原因,埃斯皮诺萨笑称,“现在瞄准手机广告领域的人并不多。”(乐邦)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