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Groupon最大风投机构将融资23亿美元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Groupon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在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该公司计划为一只名为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14 LP的新基金融资23亿美元。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的上一只基金成立于2010年初,规模约为25亿美元。

在经历了十多年来互联网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表现最好的一年后,包括Accel Partners、红杉资本和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在内的各大风险投资公司都在展开新的融资。

由于持有Groupon 14%的股权和闪存技术提供商Fusion-io 15%的股权,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成为去年IPO市场获利最丰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其持有的这些公司的股份总价值约为19亿美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