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谷歌收购支付技术公司TxVia 强化移动支付能力

来源: 点击: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收购支付技术公司TxVia,以强化自身移动支付能力。谷歌是通过官方博客透露该消息的,但并没有披露具体协议金额。TxVia公司总部位于纽约,主要是负责开发包括预付卡和礼品卡等支付技术。

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推出约一年左右,虽然谷歌一直为此努力与美国的四大无线业务运营商谈合作事宜,但大多无功而返,只有少数由Sprint销售的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了该技术。其他运营商,包括Verizon无线都拒绝接受谷歌钱包的理念,并开发了他们自己的移动支付技术ISIS。

另外,谷歌钱包技术依赖于近场通信(NFC)技术,但并不是在所有零售商都可使用,很多手机也没内置该技术。与此同时,其他公司则取得了一些成功。例如eBay的PayPal已在所有2000家家得宝店推出了这一服务,而Square等其他公司推出了其支付技术。

此外,谷歌还面临来自内部的挫折,包括该项目的大量团队人员相继辞职,如消费支付主管维卡斯.古普塔(Vikas Gupta)和斯蒂芬妮.蒂尔纽斯(Stephanie Tilenius)的辞职。另有消息称,谷歌钱包联合创始人、工程师罗布.冯贝仁(Rob von Behren)也已经离职加盟了对手公司Square。

谷歌钱包和支付副总裁奥萨马.贝蒂尔(Osama Bedier)在博客中表示,TxVia与一些行业中最知名的品牌合作,管理着超过1亿个帐户。

对于这一收购交易,奥斯马在博客中写道:“TxVia公司的领导层在新兴支付市场领域及快速增长的预付费业务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与TxVia展开了密切合作,他们拥有预见性和创新性的工作团队,这将帮助我们在未来实施更多措施,实现我们未来的梦想,我们热烈欢迎TxVia团队加盟谷歌。”(凯文)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