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Google年度大作:红白机版Google Map

来源: 点击:

每年今天Google都会发布一条对其公司未来有着重大影响的消息,虽然这些计划或者概念产品最后都严重“跳票”,不过还是相当值得看一看的。今年Google的年度大作,就是一款在红白机(NES)上使用的Google Map,这款由日本开发团队开发的作品不单拥有一般Google Map的各大功能,还有各种红白机经典RPG游戏的地图数据,看起来实在是帅呆了。

先看看Google用心制作的的概念宣传视频:

 

由视频里可以看到,这款新式卡带将自带网线接口,只要连上网线,插在红白机上就可以带通过摇杆输入地图名字进行地图搜索,还附带语音输入,支持任天堂和S社的各大RPG游戏的地图数据,唯一的缺点大概是也附带了红白卡带接触不良的缺点,有时候需要多试几次,各位经常在红白机RPG游戏迷路的路痴们,是不是很期待呢?如果想亲身试试的话,打开Google Map 在地图右上方选择探索模式,你可以看到很炫的效果了。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有其他更赞的计划。有的话一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附:Google历年的年度“跳票”计划

2000:

MentalPlex:号称能扫描用户的脑电波,直接输入要搜索的内容

2001:

没有

2002:

PigeonRank:利用鸽子来帮忙管理网页排名,没错,就是用经过特殊训练过的鸽子

2003:

也没有

2004:

月球计划:发布了招聘在月球工作的员工的消息,打算在月球建立分部。

2005:

Google Gulp:一种能提高智力的饮料,帮助用户找到真正合适的关键词。

2006:

Google Romance:在线交友系统,通过在线比对用户资料找到你的灵魂伴侣并附送约会,也是这么多年中最靠谱的一个了,不知道为啥没做出来。

2007:

Google TiSP:由Google的员工潜入家里的下水道并帮你的马桶连上光纤宽带。(这个员工名叫马里奥么?)

GMail Paper:不需要一分钱,就可以把把你Gmail邮箱里的所有邮件打印出来的特殊服务,不过每份文件背后都会有广告。

2008:

人肉搜索引擎:Google.cn开发的计划,如果真的弄出来,估计能打败度娘。

gDay:搜索未来24小时的信息的搜索引擎。

Adsense对话广告:有了这个技术的话,在你和朋友对话时脑门上就会显示这些广告。

Project Virgle:火星定居计划,有一份跨越十年的“详尽”计划书。

2009:

3D版Google Chrome:用这个打开的所有的页面都会支持3D显示。

Google Brain Search :和MenatalPlex一样性质的服务,不过换了家技术公司。

谷鸽鸟瞰:02年的计划的后续版本,现在可以用这些训练过的鸟直接看到世界各地的情况了。

2010:

Google改名为Topeka Inc,而对应的托皮卡市则改名为Google。

Google Docs:据称利用新的云技术,将支持用户上传钥匙,遥控器等容易丢失的物品。

2011:

穿越搜索:号称能把你的思维传送到你想要去的时代。

Gmail体操:内置了摄像头的电脑,可以用做一套指定动作的体操代替输入密码。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