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微软侵犯天空广播商标 将SkyDrive改名OneDrive

来源: 网易科技 点击:

侵犯他人商标 微软将SkyDrive改名OneDrive

网易科技讯 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旗下SkyDrive云端储存服务重新命名为OneDrive。该软件巨头已经注册onedrive.com,并且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推广视频宣布这个新名字。微软表示,改名将很快实施,并且这项服务“将继续按照大家的预期开展运营,大家所有的内容都将分别在OneDrive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上提供,因为这次改名将全面推开”。

在改名之前的6个多月,微软SkyDrive在英国被判定侵犯付费电视供应商天空广播公司(BSkyB)的商标,而被迫改名。微软采用OneDrive命名是希望将这个地方作为存放文件、照片和其他内容的同一空间。“对于像SkyDrive这样深受喜爱的产品,改名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微软公司的莱恩·加文(Ryan Gavin)表示。“我们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希望尽快跟大家分享更多消息。”(楚慎)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