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新华网消息:美17岁青年盗用其父银行卡买下维基解密服务器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新华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曾泄露了美国政府绝密文件的维基解密网站服务器在eBay上拍卖出售,一名17岁的美国青年最终以33000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该服务器。据报道,这名青年使用其父亲的银行账号拍下了该服务器,但他并不拥有其父亲银行账号的使用权。

在为其十天的拍卖期结束后,该服务器原来的主人瑞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Bahnhof联系了这名17岁青年的父亲,但其父对此表示毫不知情。该青年一共拍下了8个服务器,但他的父亲似乎对这个消息并不惊讶。“我那17岁的儿子整天都热衷于阴谋论。”青年的父亲告诉Bahnhof CEO乔恩·卡尔朗。因此,这名青年的竞拍资格被取消,而维基解密服务器最终的主人则变为出价第二位的竞拍者,竞拍价为32900美元。

(译者:张免)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