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想在Instagram上粉丝多多?找病毒吧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据GIZMODO网站报道,总有许多贪婪的人希望精灵能给他更多实现愿望的机会。在当下这个互联网神话中,他们陷入了一种病态。为了获得更多“赞”和粉丝,很多人无所不用其极,现在居然利用盗窃信用卡账号的恶意软件在Instagram上刷访问量。当然,这么做是有代价的。

根据计算机安全公司RSA(美国EMC分公司)的报告,一种名为Zeus的病毒可以同时产生1000个“赞”或者粉丝。在论坛上一定数量的粉丝价值15美元,而相同数量的“赞”价值30美元。而1000张信用卡号码的价格可以便宜到6美元。黑客们觉得对于那些试图成为强大社会媒体的公司和组织来说,膨胀的Instagram号码比信用卡号码更值钱。

Facebook去年买下了Instagram,它的公司发言人迈克尔·科克兰德对路透社表示,他们正准备为1300万 Instagram的活跃用户说明这一点以及其它安全问题。他说:

我们努力限制服务中的垃圾邮件并且禁止通过未授权或自动的方式创建账号。

Zeus病毒存在于成千上万台PC中,并且至少5年来一直挥之不去。不过该病毒的年龄可以帮助安全研究人员打败它,因为研究人员面对可疑的 Instagram粉丝或“赞”时,知道要去找些什么。RSA表示,Zeus病毒从中央服务器感染电脑并通过一些被控制的电脑用户发出“赞”,这些用户的账号还可能被控制以下载其它的恶意软件。

利用病毒和安全漏洞在社交媒体上游戏的趋势反映了在社交网站受欢迎的必要性。不过空洞虚假的粉丝只在很短的时间里有用。如果不能激发别人真正的兴趣,这些庞大的数字就是空洞无用的,因为它并不能帮助一个公司或其它组织到达消费者那里。那么你就像是在跟一间空屋子对话一样。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