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谷歌确认谷歌眼镜上市时间将推迟至2014年 原因未知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以往,谷歌总是还没等到产品成熟,就把它推向市场(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mputerWorld称,谷歌日前发言确认,面向普通消费者的谷歌眼镜将推迟至2014年上市。谷歌未透露推迟原因。
 
外界此前获得的消息是谷歌将在今年底前发售谷歌眼镜。在谷歌2013年开发者大会上,多名消息人士透露,谷歌眼镜将在2013年上市。Computerworld称,这说明谷歌确实考虑过在今年底前发售谷歌眼镜。
 
对于为何改变了产品上市时间,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对谷歌眼镜发售时间表进行调整。不管何时发售,我们做的最重要事情就是专注于为用户开发一款伟大产品。”
 
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trategy分析师派特瑞克·毛海德(Patrick Moorhead)评价称,谷歌将谷歌眼镜上市时间推后,是件值得赞赏的事情,因为它希望把产品优化到最佳的状态;以往,谷歌总是还没等到产品成熟,就把它推向市场,流媒体播放器Nexus Q就是个例子。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