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朝鲜自产平板Samijyon连不了Wi-Fi 但能玩小鸟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朝鲜似乎从来都不以消费科技创新而知名,但这并不能阻止朝鲜国内公司生产出一款又一款奇怪的电子产品。现在,North Korea Tech网站又发表了一篇对Samijyon平板电脑的测评文章,这是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由一位游客在朝鲜以200美元的价格购得。
 
这位自称为“迈克尔”的游客称,这款平板电脑“极其令人印象深刻”,硬件参数可以与三星和苹果的顶尖产品相媲美。尽管无法连接Wi-Fi(当然朝鲜普通民众也无法连接互联网),但用户可以连接到朝鲜国内的内部网络。
 
迈克尔说:“坦诚地讲,Samjiyon极其令人印象深刻。在反应和速度方面,它几乎可以媲美市场领先的平板电脑。点击和启动应用感觉很流畅,摄像头成像效果也可以与世界领先的平板电脑相比,我玩一些比较熟悉的游戏,比如《愤怒的小鸟》的时候,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滞后。”
 
这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并没有安装Gmail、YouTube或Google Play等谷歌(微博)官方软件,但是预装了两款“防御游戏”,以及可能是盗版的《愤怒的小鸟之里约大冒险》。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板电脑还预装了“主体教育书籍”。
 
Samjiyon平板电脑最早出现在2012年9月的第八届平壤秋季国际贸易展上。这款由朝鲜计算机中心研制的产品是该国第一款支持电视信号接收的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电脑的具体参数如下:CPU主频1.2GHz,内存1GB,存储空间为8BG或16GB,屏幕为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机身为187毫米×124毫米×10毫米,机身重量250克。开机之后可以通过设置看到,操作系统为Android 4.0.4版本。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