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暴雪新移动游戏落户网易 丁磊未出席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搜狐IT消息】(方堃)美国暴雪娱乐公司今日下午宣布,该公司移动平台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落户网易,后者获得了这款游戏为期三年的中国大陆地区运营权。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ceo丁磊与暴雪高层并未出席此次发布会,而此前在网易云音乐、有道庆典等发布会上丁磊均高调出席。

暴雪方面宣称,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提升中国大陆地区所有暴雪游戏产品的营运和服务水准。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免费策略类卡牌,在Windows和iPad上运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魔兽系列的经典英雄人物。

据了解,目前国内移动游戏市场最成功的游戏是 《我叫mt online》,这两款游戏未来将进行直面竞争,不过由于暴雪未宣布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推出日期,因此有业内人生认为,短期内网易不会给《我叫mt online》带来运营压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