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Flipboard服务中断:或因谷歌阅读器用户转移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消息,美国社交新闻应用Flipboard今天出现服务中断,这是自谷歌7月1日关闭其RSS阅读器服务Google Reader以来发生的第二次故障。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认为,大量用户从Google Reader转入导致数据量激增可能是Flipboard这次故障发生的原因。

按一位Twitter用户发布的故障报告消息来算,Flipboard这次服务中断发生在美国西部时间7月4日上午8点43分。故障发生后,Flipboard用户发现既无法加载订阅的新闻源,也不能搜索或创建杂志,甚至连关联的Twitter和Instagram等分享功能也停止工作了。

Flipboard随后承认了这次服务中断,并表示其团队正在努力解决故障,并承诺用户的订阅或杂志数据不会丢失。

Flipboard此次故障与本周早些时候发生的第一次故障情况不同,那次故障是Flipboard尝试将从谷歌迁移过来的订阅源加入其自家服务而引起的,发生于Google Reader关闭后的一个小时左右。(朱飞)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