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Facebook在IBM前还从惠普等公司购买了45项专利

来源: 点击: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为了避免与雅虎等竞争对手在专利技术方面产生更多纠纷,Facebook已经从IBM购买了750项专利。而根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报道,在IBM之前Facebook还从惠普等公司购买了45项专利。

过去几年Facebook一直寻求通过从大型IT公司收购专利的方式扩大自身的知识产权组合。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批准的Facebook 60项专利中,其中15项是Facebook自主开发的专利,另外45项专利则从其他公司那里购买。

其中,Facebook从惠普购买了9项专利,从飞利浦购买了11项专利(飞利浦最初将这些专利卖给了IPG,Facebook从IPG收购了专利),从英国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购买了3项专利,从电子商务技术公司Walker Digital购买了9项专利,从Divan Industries购买了1项专利,从Applied Industries购买了1项专利,从社交网站Friendster购买了11项专利。

这些专利的覆盖范围很广,既涉及Facebook已有的功能,也涉及Facebook尚未实现的功能。

Facebook还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另外140项专利,但尚未得到批准或被否决。140项专利中,多数由Facebook自主开发。(Wade)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