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雅虎高管称CEO汤普森不会廉价出售亚洲资产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谭燃)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雅虎高管周四否认公司将出售Right Media和广告平台部门,称CEO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短期内不会出售任何资产,也不会廉价出售亚洲资产。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雅虎CEO汤普森正考虑新的节省成本措施,包括裁员数千人,出售Right Media和广告平台部门等。

对此,雅虎这位匿名高管称:“如果看看我们要实现的目标,即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价值,我们需要迫切出售像Right Media和APT这样的平台吗?答案可能是否定的。”

业内人士称,这意味着雅虎短期内不会出售Right Media等业务。该高管表示:“Right Media已融入到雅虎整个广告服务程序中,不可能单独剔除,并迅速出售。”

该高管与斯科特商讨过相关事宜,他表示,很明显斯科特不会急于出售任何资产。该高管称:“我们现在十分了解斯科特,他很聪明,也是一位精明的商业家:他不会被威逼,不会廉价出售亚洲资产,当然也不会轻易出售Right Media。他在考虑所有选项。”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