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传苹果新iPhone将采用4.6英寸Retina显示屏

来源: 点击:

【赛迪网讯】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为新的iPhone订购了更大尺寸的Retina显示屏。

据路透社援引韩国《每日经济新闻》(Maeil Business Newspaper)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已经向供应商订购了用于iPhone的4.6英寸Retina显示屏。新的iPhone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如果这个报道是准确的,那将是苹果第三个配置Retina显示屏的设备。其它两个配置Retina显示屏的设备是刚刚推出的新款iPad平板电脑和3.5英寸的iPhone 4S智能手机。

iPhone手机上使用的960 x 640像素的Retina显示屏每英寸有326像素,而新款iPad的2048 x 1536像素的显示屏每英寸有264像素。

对于手机来说,4.6英寸是苹果从3.5英寸的iPhone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更大尺寸的手机也许将使苹果采用A5X等更新的芯片。这种芯片的主要特点是四核图形芯片。

据MacRumors网站称,一直有传言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配置更大的4英寸显示屏。我们相信苹果在中国的原型产品后期确实有这种设计。

在iPhone 4S推出之前就一些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制更大显示屏的iPhone。但是,这些报道预测的显示屏尺寸是4.2至4.3英寸,而不是4.6英寸。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