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摩托罗拉遭欧盟调查 被微软谷歌投诉

来源: 点击:

北京时间4月3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周二称,正在调查摩托罗拉移动是否因为向微软和苹果征收过高专利授权费而违背了反垄断竞争法。

欧盟委员会称,已经根据微软和苹果的投诉,对摩托罗拉移动启动两场调查。欧盟委员会将调查摩托罗拉移动是否兑现其此前对标准制定组织做出的承诺,此外还将调查是否对其专利施加不公平的授权条件。

微软今年2月曾请求欧盟对其与摩托罗拉移动之间的纠纷进行调查。微软副总法律顾问戴夫·海纳(Dave Heiner)当时称,摩托罗拉移动拒绝以合理价格授权其专利。

微软同时还将谷歌列入投诉对象,因为谷歌在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时曾承诺,将以公平合理的条件授权摩托罗拉移动的专利。

微软发言人周一曾表示,由于与摩托罗拉移动在德国市场存在侵权纠纷,微软正在将欧洲软件分销部门从德国转移到荷兰。

摩托罗拉移动曾起诉微软,称微软多款产品侵犯其与H.264视频标准相关的专利,包括Windows 7、Xbox 360和IE浏览器。德国法院将于本月17日对该案做出判决,而判决结果很可能有利于摩托罗拉移动。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