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员工支持率达97%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员工评价网站Glassdoor的调查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获得高达97%的员工支持率,排在所有美国公司CEO当中的首位。

Glassdoor的调查结果基于公司员工对Glassdoor所提问题的问答。该问题是,“你认同这个人领导公司的方式吗?”排在前25名的CEO被称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老板。

“库克之所以获得很高的支持率,可能有三个原因,”Glassdoor发言人萨曼莎·祖潘(Samantha Zupan)指出。“第一,苹果员工称,他和整个管理团队在领导公司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第二,员工之前有时间来适应库克最终将接替传奇人物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想法。第三,很多员工都高度评价苹果的公司文化,库克掌管公司后公司文化的培育仍然得到重视。”(乐邦)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