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外闻 > » 正文

Windows8搭配新版IE浏览器 启动方式可控

来源: 点击:

【赛迪网讯】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微软公司的消息称,Windows 8操作系统将搭载一款新版IE浏览器,即IE10,这款产品将改变用户浏览互联网的方式。这款应用程序既能够按照Metro-style软件的方式工作,也可以按照现有的桌面浏览器方式工作,即符合用户在现有Windows系统计算机上的使用习惯。同时,IE10充分利用了系统的硬件加速图形卡,以及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如HTML5。这款应用还可以让用户根据所处的环境自行选择打开链接的方式。

从Windows 8用户预览版开始,用户可以自行控制IE浏览器处理网络链接的方式。另外,通过浏览器的启动设置面板,用户能够设定IE从操作系统开始屏幕中的启动方式。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