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巨人《征途》给玩家发人民币现金 支持银行提现

来源: 点击: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巨人网络在6周年庆时推玩《征途》任务,领取拿到现金活动。一贯爱用利益刺激玩家的《征途》,这次打出了“金钱牌”,业内首创了“升级送现金”的模式。该活动预备了亿元现金回赠新老玩家,玩家最高反馈金额将高达上万元。

“在游戏指定的6周年庆活动期间内,来玩《征途》并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就能拿到现金。我们这次活动拒绝虚拟道具,将100%给玩家赠送人民币,玩家可通过指定银行提现。”《征途》运营负责人表示。

国内一家游戏公司日前用人民币现金作为活动奖励,引发了关注和争议。该游戏推出的升级送现金,最高可获万元奖励,能通过银行提现等一系列举措,在受到新老玩家欢迎的同时,也受到了一些市场与法律人士的质疑。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为防止打钱公司干扰此次活动,该游戏在细节上做了很多应对措施。比如,一个身份证在每个档次只能获得一次现金,玩家获赠现金的银行卡号将与身份证号关联。

在业内看来,巨人网络王牌产品《征途》一直以来都在营销模式上走在业界最前沿,此次首创了升级拿现金的活动也不足为奇。去年,该游戏曾在5周年庆时发起过回购老账号活动,受到了众多老玩家的热捧。

“从纯银打造的银枪,到纯金打造的金娃娃;从0元秒杀iPhone4S,到这次升级送现金活动,《征途》一直以来都注重将实实在在的好处送到玩家手中。”《征途》运营负责人称在对老玩家的感恩方面,《征途》一直出手大方。

有分析人士则指出,人民银行对于人民币现金以及图样使用都有相关的管理条例,《征途》此次给玩家发放现金,需注意规避风险。由于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在投资领域最看好民生银行,《征途》此次与哪家银行合作发放现金也值得关注。(大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