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美律师事务所对盛大游戏并购交易展开调查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GilmanLaw,LLP证券律师正在对盛大游戏(4.43,0.43,10.75%)(Nasdaq:GAME)近日宣布的一起收购交易展开调查。
  盛大游戏7月29日与其母公司盛大网络签署最终协议,从后者手中收购上海盛展网络技术公司和天津盛景贸易有限公司,总金额为8.115亿美元。
  盛展拥有盛大Pass数据库,包含了账号信息,包括注册、支付和用户接入盛大网络运营的游戏时使用的其他用户行为数据。而盛景拥有全国约18万个点卡分销渠道,平均每月销售200万实体和虚拟点卡。
  对于这笔交易,盛大游戏特别委员会已聘请外部律师事务所和财务公司进行了评估,并获得了盛大游戏董事会的批准。该交易预计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此次交易的合计金额为8.115亿美元,将通过现金、延期付款和来自盛大网络的应收货款完成。截至2013年3月31日,盛大游戏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限制用途现金、净贷款和应付股息总计为5.56亿美元。
  自盛大游戏宣布该交易以来,公司股价已大幅下挫。股价下挫可能有多种因素,例如市场认为这笔交易定价不合理,或者认为这是盛大游戏并不十分独立的地位给股东利益带来风险的信号。(李明)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