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圣歌》重磅来袭,携1000万代理上市

来源: 未知 点击:

据悉由神曲原开发团队倾力打造的SRPG战争手游《圣歌》经历前后多轮的商务洽谈,终于尘埃落定,最终以总价1000万将安卓和IOS版本的独家代理权交付给业内知名的两家运营公司。
 

 

《圣歌》场景震撼逼真,玩法超凡脱俗,在近期将启动海外代理洽谈。该游戏融合了西方魔幻风格与经典RPG策略模式,独创全新的社交体系、多样多线的PVP/PVE体验也是玩家一致热捧的爆点!

安徽提普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IPS网络,历时数月封闭自主研发的国产角色扮演手机的网络游戏。团队来自国内知名游戏厂商,具有丰富的的研发经验和运营经验,核心研发均为神曲原班人马。

圣歌【游戏特色】

★3D粒子渲染 2D画面极致★

人物角色、怪物boss、装备技能全部用3D引擎渲染。全3D建模场景,绚丽的粒子特效、战斗技能特效将游戏战斗玩法和完美视觉盛宴合而为一!千余种装备、百余种各式技能、双天赋技能养成、2000多种野外魔物,所有战斗支持自由组合和搭配,庞大的征战系统,按你的意志战斗!

 

★千军万马,史诗战役★

单枪匹马不是争战,军队系统带你体验不同寻常的《圣歌》战场!剑士、狮鹫、骑士、神官、禁卫军等传奇兵种被你指挥,任你调遣,陪你撕杀战场,征战魔怪!

★超炫华丽,战斗技能★

横版半即时制战斗方式使战斗表现更精彩,极具观赏性的战斗特效让玩家目不暇接。绝世必杀,特效震撼华丽,种类繁多耀人眼目。
 

 

★种类繁多,魔兽BOSS★

游戏内的怪物有巨型魔兵、北海女妖、变异生物、史诗巨兽等,既有凶残的野兽,也有魔幻妖灵,更有奥林匹斯山、地狱深渊等被诅咒的神级BOSS。不同物种、多种形象的魔物在战斗时会有不同的攻击特技,万万不可轻敌!

★史诗英雄,联盟战绩★

属于人类的史诗英雄时代来临了。为了复原人类的和平,众领主、城主再次形成联盟,虽然联盟间也存在不同纷争,但只有与其他英雄们建立联盟,再次向邪恶深渊所在地进军才能拯救人类,开创未来!

更有独创★佣兵军团,离线组队★、★复仇抓捕,离线追杀★等高端玩法,符合手机移动端用户的操作行为和习惯。
 


 

《圣歌》在近期将会与广大玩家见面,也将推出一连串丰富的限定活动等你来抢,还在等什么,赶快搜索加入《圣歌》吧!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