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武汉一企业另类招聘:员工必须会玩英雄联盟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要求应聘者会玩网游,上班时还会专门留出时间用来玩。这不是游戏公司招聘,而是武汉一家网络公司开出的招聘条件。昨天,该公司负责人说:“这种方式对80后、90后员工更具吸引力,而且通过游戏能更好考察员工团队意识和把握机会能力。”
 
这家公司名叫“企成网”,是一家由80后、90后组成的网络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服务。昨天在武汉纳杰人才招聘会上,该公司招聘广告内容堪称“震撼”。“应聘者必须会玩英雄联盟”、“80后、90后就该这样工作”、“上班时间打网游,你试过没有”。这些另类广告吸引来大量招聘者。求职者王先生说:“我毕业两年了,换了几个工作,都觉得太枯燥,这个新工作让人更轻松、更有乐趣!”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招聘只有一条要求,会玩英雄联盟等大型网游,而且战斗力、等级等全部不限。但绝对不许出现合作作弊、擅自退出等不道德游戏行为。
 
该公司市场经理刘先生介绍,玩游戏可以考察员工团队合作意识、把握机会能力,同时擅长游戏也能看出哪些员工计算能力、记忆力更好。而且这种工作模式更容易激发员工个性和创造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