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登陆中国区App Store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今日在中国区App Store正式上架,与上一代不同的是,这一版本开放了免费下载。
 
该游戏曾在E3大会上亮相,由于上一版《植物大战僵尸》2009年发布后并未有太多实质性的改进,也让玩家对《植物大战僵尸2》颇为期待。
 
此前宝开公司定于7月18日全球同步发布《植物大战僵尸2》,7月10日该游戏已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App Store上架,而到了7月18日却未见正式发布。
 
《植物大战僵尸2》在基本玩法上与前作并没有太多区别,不过加入了一些新的植物和僵尸,包括木乃伊僵尸、海盗僵尸等,同时引入了场景的概念,用户可以在古埃及、海盗湾和狂野西部三个场景中穿梭。
 
除了普通的植物击杀僵尸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花费金币来使用道具击杀,同时可以通过道具增强植物威力。
 
此外《植物大战僵尸2》引入了任务机制,用户需要在限定条件下通关赢得一定数量的星星,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场景。
 
尽管游戏下载免费,不过在前作中可以免费获取的部分植物在新版中也需要付费购买,包括倭瓜、辣椒等。
 
目前从产品看,宝开并没有寻找中国的发行商,而是通过App Store进行推广。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