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网游改编影视叫座还是不被看好 玩家心里最清楚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乐游网(WWW.6U.COM)7月24日报道:近日由《龙之谷》改编成的3D动画电影《龙之谷之黑龙崛起》参战了上海电影节,同时《龙之谷之黑龙崛起》也将在2014年6月全球上映,有媒体曝出此次电影制作费用高达六千万。

此次斥资打造的电影还是围绕《龙之谷》前传展开,不知与游戏相比,又将带来哪些视觉盛宴,或是另有一番剧情?一切将在2014年6月份揭晓,这又是一次网络游戏被改编成影视的案例。

近年来,网络游戏改变成影视频频现身银幕,在游戏以及国内影视业多如牛毛的产业化趋势下,网络游戏改编成影视已成为各大影视媒体纷纷预试的领域。俗话说演而优则唱,卖而优则拍,这也是娱乐圈游戏界默认的“潜规则”了吧。

在网络游戏改变成影视的背后,所带来的利益以及与玩家们所预期的效果是否相符?网络游戏改编成电影是叫座还是不被看好?

网络游戏改编影视成流行趋势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网络游戏改编成影视并不少见,近段时间,仙侠类游戏《古剑奇谭》改编成电视剧被炒得沸沸扬扬,业内知名明星杨幂、李易峰、马天宇等均参与了此次剧作的演出。

之前《仙剑奇侠传》、《仙三》、《轩辕剑天之痕》等也均被改编成了影视剧,那个胡歌饰演的景天,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至今令笔者印象深刻,可以说,《仙剑》是众多单机游戏改编成影视剧较为成功的一部。

而在国外,《古墓丽影》、《生化危机》、《街头霸王:春丽传奇》、《马克思佩恩》等均被搬上屏幕,同时有传闻指出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也将被改编成电影。

这些网络游戏被改变成影视剧有的取得不错的佳绩,十分叫做,特别是《古墓丽影》、《生化危机》以及《仙剑》等代表作。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