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热血!横版STG《火箭狂奔》即将登陆iOS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据开发商 Killer Minnow Games 透露的最新消息,旗下正在制作的一款横版 STG 《火箭狂奔》(Rocket Runner)即将登陆 iOS,而这款游戏在画风方面与《合金弹头》有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如此,在配乐音效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


  从放出的视频来看,游戏以浩瀚深邃的太空为背景,玩家需要控制一架性能十足的战斗机甲征战沙场,有趣的是,除了可以飞行作战之外,该机体还支持陆战模式,不仅具有极强的火炮威力,而且独有的行走功能也让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此外,面对不同种类的敌人玩家需要适时变化战斗形态,借助各种具有针对性的道具来进行有效打击。


  而为了增加游戏的刺激感,开发商还加入了精心炮制的摇滚音乐,再配合快节奏的战斗流程,不禁让人热血沸腾,如果你是一个空战 STG 迷,那么届时可不要错过。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