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页游《七雄争霸》最高在线人数达80万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晚间消息,今天腾讯发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披露旗下页游《七雄争霸》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CU)达到80万。这一数字已超过多数客户端游戏,这也为坊间盛传其月营收超两亿提供了一定的依据。

《七雄争霸》为游戏谷开发的以战国为背景的休闲战争类网页游戏,由腾讯代理运营。去年年底,传出腾讯巨资收购游戏谷的消息,双方未予否认,彼时消息称《七雄争霸》月营收已经破亿。

今年4月,坊间再度传出消息:《七雄争霸》PCU已达60万,月营收约1.5亿元;7月前后,这一数字被更新为PCU破80万,月营收近2亿元。

今日腾讯财报披露的数字支持了这一说法,公开了PCU为80万这一重要数据。按照一般客户端游戏的运营经验来看,1万人同时在线意味着每月百万级的营收。玩法更轻度、研发和营销成本较低的页游,80万同时在线,达到2亿元的月营收可能性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最高在线80万,已经超过了目前运营中的绝大多数客户端游戏。超过这一数字的仅仅有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PCU超200万)、腾讯旗下的《地下城与勇士》(PCU超200万)、巨人旗下的《征途》(PCU约100万)等少数几款游戏作品。(浩宇)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