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将进军中国 9月发布中秋节日版

来源: 点击: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天宣布,Rovio将在中国成立公司,并进行相关的市场运作。Rovio还计划面向中国用户开发游戏作品。

为了庆祝中秋节,Rovio将于9月份发布《愤怒的小鸟节日版:中秋节篇》(Moon Festival)。Moon Festival还将面向国外Rovio用户发布。

为了拓展中国市场,Rovio还制作了愤怒的小鸟主题月饼,以及愤怒的小鸟板鞋。Rovio表示,《愤怒的小鸟》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3亿。中国已经成为Rovio的第二大市场。今年底,中国用户下载量有望突破1亿。(雕刻时光)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